2004/06/14
一、 捐錢蓋學校:佤邦的學校及現有教室嚴重不足,為了能讓所有的孩子有地方上課學習,加蓋2000間教室是目前最急迫的目標。以佤邦物價計算,蓋一間磚瓦房教室約需台幣3萬元、鋼筋水泥教室約需4萬元。最保守估計,約需6百萬台幣即可提供8萬個孩子有間像樣的教室安心讀書。
二、 幫孩子繳學費:佤邦的孩子讀書,每學期的學雜費約需台幣1000元,您的半年認捐1000元,卻能帶給一個孩子希望無窮。
三、 認養老師:一個合格老師每月薪資台幣1300元,我們期待能找到2000個愛心天使,為我們提供老師的薪資,安心教育當地的兒童。
四、 佤邦小畫家培植計畫:佤邦的孩子雖然沒有很好受教育的機會,卻無法隱藏他們的繪畫天分。尤其生長在罌粟花田中的生活經歷,對罌粟的美表達特別生動。罌粟花的美麗在他們的手中栩栩如生。這樣的孩子我們不忍心因為鴉片之害而否定、埋沒了他們的天分。他們的世界也許因為您的肯定而開闊;因為您的贊助而豐潤!我們祈求每位小畫家能有至少一位認養者,認養他的畫作,也認真期待他無限的創作能力與美麗的未來。認養計畫請查http://www.ifpeoc.org或http://www.ettoday.com/travel

特別聲明:國際和平禁毒基金會(IFPEOC)在台並未註冊,唯有辦事處。對熱心世界公益活動人士自願性的贊助只能收取銀行支票、銀行本票或現金。本基金會所開收據只能證明您的愛心捐款,不能抵扣稅務之用,特此聲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best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