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這個結果當成笑話講給詠黛,瑞珠聽(我自己真的覺得自己很好笑,快60歲的人了,還如此天真的自以為是)
詠黛跟瑞珠卻都有相同的反應:[不去玉堂小學,可以去光復中學啊!]
哈!光復中學?一個有制度,有規模,有上千學生和一個認真的程度讓人敬佩的校長的完全中學,我去能幹什麼?
想去玉堂小學的夢想都只是笑話一場了
去光復,豈不是要給自己找難堪?
但,已經燃起要身體力行的夢想,真的要因為開明兄的態度不明而打退堂鼓嗎?
這能算做是挫敗嗎?
我能把放棄夢想的藉口推給李開明的不支持嗎?
如果,我因此而退縮了,那才真是我這一生最不能原諒的一個笑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best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