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
        當詠黛,瑞珠建議我到光復去實驗我所謂的夢想時,我的想法其實是很消極的.一.我跟顏校長不是十分的熟捻,正式交談只有十月份的這一次吧,主角還是詠黛,我這個跟班只跟校長比較深入的談到,不要讓沒有合法身份的孩子買假護照到台灣來讀書,後果不只是麻煩而已,搞不好是死路一條.至於夢想,我可是提都沒有提過,如何能夠取得他的信任?我真的不想再強迫推銷我的夢想了.二.顏校長的心在一心一意辦好學校教育,跟我非正規的,體制外的實務教育是截然不同的東西啊!我把顧慮告訴他們,他們卻覺得這都不是問題.他們說:[跟校長不熟?那我們去找真頓法師啊!真頓法師是台灣人,應該會幫你的忙吧!]真頓法師?我連見都沒見過哩!憑什麼以為他是台灣人就一定會幫我的忙?[你先進光復,玉堂小學就在旁邊,等環境摸熟了,你就可以去實驗你的夢想啦!]去光復?我在光復能做什麼?搞不好人家把我當怪物看呢.
        想像不到吧?個性一項強悍的我,卻也會有如此多慮的時候.這兩個女人呢?事不關己,反正是幫忙做好事,我的顧慮對他們來說比耳邊風都不如,瑞珠立刻打聽關西潮音寺的電話,告訴我,真頓法師將在3月初回來,停留十天左右,到時備好資料,一起去見法師.
待續
                      小華2007/05/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best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