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找了一些資料希望對我們有幫助
請大家一定要看看
http://www.taiwanus.net/news/shownews.php?id=64403


國際難民的形成因素很多,包括政治、經濟、戰爭、種族、宗教、天然災害等等;台灣的難民法未來可能涵蓋哪些對象以及接納多少人數,各方相當關切。

  李永然表示,行政院院會所通過的難民法草案,主要是針對因為種族、宗教、政治等因素而產生的難民,不包括經濟難民也就是非法移民在內。李永然引述了難民法草案的第三條規定:『外國人或者是無國籍人,在他的國籍國或者原居住國之外,如果因為種族、宗教、國籍,或者屬於特定的社會團體,或者因為持特定的政治意見,而有充份的理由,恐懼受到迫害,而不能受到他該國的保護,或者因為這個恐懼而不願意返回他原來所屬的國家或者居住國,他就可以向我國提出有關於申請難民的認定;因此我們在認定難民的這個部份,是會著重在因為種族、宗教、政治或者因為屬於特定社會團體,而遭受到迫害的這些情況。』


  至於未來的難民庇護人數問題,李永然說,難民法草案第十一條授權主管機關,根據國家的照護能力,彈性擬定難民接納人數。

謝謝你!無家可歸的孩子!你用心找出來的這些資訊可能對大家會有很大的幫助哩!
有沒有人願意說說緬甸排華事件的始末,以及過程中最慘烈的經歷,最好是媒體曾經公開的報導,以免有人又說我們在編故事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best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