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在法扶會(法律扶助基金會)提出我們需要協助的事項.參加人員除郭吉仁秘書長,前監察委員廖健男律師外,另有法扶會台北分會會長林永頌律師等七位律師在場.在整整兩個小時的討論中,除了對未來的走向取得共識外,近期的計畫亦已規劃出大概型態.
    討論結果有四項重點,但為了不讓作業方式過度曝光,產生阻力,僅作標題提示,不做詳細說明,尚請見諒:
一,先行救援潮濟及永明兩位同學
二,拜會各行政單位
三,徵求相關團體成為聯盟
四,自首應注意事項
    至於同學中有特殊狀況須個案處理的,請先將狀況向美萍或劉姐說明,我們會依狀況之不同作分類處理.
    郭秘書長及林會長曾不只一次提醒,本案的正當性及社會關懷度對案情的進行會有相當的影響力.這就真的不是靠別人來幫忙了.寫出你們的經歷,故事,感受.讓社會接納,同情你們.如果不自助,要如何要求別人幫助你們啊?大家加油啊!!!
                                    劉姐2007/0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best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