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緬甸祈福 為滯緬無國籍華人祈福」晚會,於13日晚間21:00溫馨的結束。相信昨晚參與的每一個人,都用了最誠的心,傳遞了內心深處最真的祈禱和希望。然而,屬於我們的祝福、祈願將永續下去…這份心,就是我們無國籍孩子的愛。

       連日來緊繃的神經,以為在祈福活動結束後會放鬆下來,卻又陷入了另一份情境裡。回想昨晚的一切,從一開始沒有主持經驗的緊張和來不及熟記的流程,到被感動的溫馨畫面,不知覺的忘了緊張,也忘了原本設定好的主持台詞,一路就這樣被情境帶著;僧侶的祈福、同學的瑩光祈禱、張勤秘書長的祝福、劉姐的話、以及同學堅強故事的悲慟,到最後將希望圍成圓圈。從未想過,我的生命裡會出現如此感動的畫面,我的一生會不會因此而改變?事實上,她已經在改變了… 
       雖然,知道我們的人不多,但我們知道的人很多,即使在知道裡不熟悉,我們祈福的心意依舊,感動的眼神藏不住。同學們,這就是你們的心、你們的愛啊!別再藏著自己了,我們的人,也許要躲著警察,但我們的心,是躲不過任何人的,包括自己。
 

真情不應該被規範,真愛不應該被隔離 。

我們要光明正大的去付出我們的真情真意!

 

  美萍的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best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