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緬地區華裔難民權益促進會籌備處》 
Thai-Myanmar Region Chinese Offspring Refugee Service Association

第一次會員意見調查: 

本會籌備處自組織以來,尚未對會員進行過書面意見調查,本會的存在是為了服務泰緬華裔難民,獲得每位會員的支持本會方能正常運作,為徹底、緊密掌握會員之意見,本會將每隔一段時日便進行一次書面意見調查。本會目前核心幹部群皆尚未到而立之年,在各方面表現尚存在無限之改善空間,本會將全力以赴使本會之運作日臻完善。

資訊組   敬上

Tel0930203285

E-mailstatelesschinese@gmail.com

中華民國九十六年十月三十一日星期三

 





資訊組小叮嚀:各小組聯絡人若手中的表格不夠、組員居住地太遠,請按下列指引鍵自己或請組員自行下載表格,請務必在本月10號之前將應完成的工作完成。各組聯絡人請將填寫完畢的書面、電郵資料交給行政組,行政組E-mail:winaung1211@yahoo.com.tw


會員意見調查表:          會員基本資料表: 

 


 


1.          您是否常使用電腦?多久使用一次?

答:

2.          您是否常瀏覽《劉小華的人生日記》部落格?您是否常與網友們互動交流意見?

答:

3.          您希望您的小組長用什麼樣的通訊方式與您保持密切聯絡?

答:

4.          您希望一個月能有幾次與小組長交流互動,並了解本會運作之進度?

答:

5.          您個人所能自由掌控的時間是每月、每週、每天的哪一些時段?

答:

6.          您是否常出席本會所舉辦之各項活動?有或無?您是否願訴說心情感受?

答:

7.          您對本會此次爭取國籍事宜有何疑慮、看法?

答:

8.          本會自11月開始每月固定向會員酌收會費300元以供本會之正常運作,收費期限為取得國籍為止,您覺得是否合理、有何建議?

答:

9.          本會自11月每月給予專職執行秘書25000元服務費;給予義務幹部及聯絡小組長每月1000元車馬費、通訊費補貼,您覺得是否合理、有何建議?

答:

10.      可否告知本會您的專長?您是否願意用它協助本會之運作?

答:

11.      對本會之組織、運作方針等有無異議,您是否願意給予建議?

答:

12.      本會存在之本質您是否己全面了解?若本會之運作需要您的協助,您是否願意極積配合本會之請求?

答:

13.      本會幹部產生方式,以現實狀況而言,您認為以何種方式產生為佳,會員投票?能者多勞?

答:

14.      對於本次之意見調查有何看法?下一次之意見調查您覺得需要加上哪一些議題?

答:

 

 

 

 

 

 

填表人:

電話:

E-mail

MSN 
           組別:

小組聯絡人:

會員意見調查表:          會員基本資料表: 

 

會員意見調查表:        會員基本資料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best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