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 我們可以評量 給不給 
 (現在就說是他們自己可以給或不給,根本就不需要看規定,他們高興就給不高興就不給
當我準備要離開時,隔壁同事+先生說 : 你不要在這邊來講什麼 就是你們緬甸的學生,我們台灣就是不想要你們國家的人,就是你們這群學長姊害了學弟妹 
問題是我又沒有休過學,我哪裡害到我同鄉的,我知道我不能再跟他們辯論下去,我就走出來。不爭氣的眼淚就開始流了,把自己的情緒處理後,想想不對,如果我想要申訴,我不知道他們是誰?我怎麼申訴?我把眼淚擦乾,再進去一次,就在她們三人面前,拿起紙和筆記起他們的名字,*小姐還諷刺我,叫我記名字不要寫錯字,+先生也馬上跟*小姐要了我的資料,說要把我的資料註明起來,還對我說:你去申訴 我們等著你來申訴。 
於是今天去僑外組跟蕭姊請教,她就建議我去參加1129()的中央訪視座談會,那會議 會有移民署 教育部等等會去,叫我號召人力 去申訴。我只是想為我們緬甸僑生討回公道請移民署不要再歧視緬甸僑生 給我們一個尊重
身為社工系的學生,不能看到這種不公平的待遇。 
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best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