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終於有了家

    小學的時候,老師為了訓練同學的思考能力,常會帶同學玩一個「接故事」的遊戲。我呢?不必考核大家的思考能力,但想挖掘大家心底的感受,把心情表達出來,說說對「新家」的感覺。
    昨晚,我們第一次在辦公室開會;第一次在辦公室用餐,看到有同學在留言袈裟上貼了「真的有個家了!好好!」;看到還算寬敞的廚房擠滿了嘻嘻哈哈的同學,一起準備晚餐、一起共進晚餐,感覺真的好好! 
    但這樣的感覺應該不是只有我能說的吧?昨晚在場的所有幹部同學們何不也把昨晚的心情說說?是滿足?有期許?還是有建議? 
    我其實有許多的感動想寫想說,但決定稍稍按耐一下,留一些話題給昨晚在場的同學們表達。就當是老師帶學生玩接故事比賽吧!這個部落格本來就是大家的園地,劉姐不過是個老母雞而已!聒聒聒聒之餘,也想聽聽嘰嘰喳喳的聲音。
    明天起,我將回宜蘭陪公公婆婆出去度個小假,這個版面就留給大家了。想把文章直接貼上版的,可以先傳給美萍,她可以幫大家處理。當然當然,美萍的文章也好久沒有上版了,就當「接故事」遊戲的起頭人吧,記得要指定接手的人,不然就不好玩了。  

 

 

 

                              劉姐2008/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best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