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真是忙翻也累翻了,但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當看到許多朋友詢問可以提供什麼樣的協助時,覺得這個世界真是可愛。
    昨晚早早上床,腦子裡卻無法休息,我們要做的事情太多,誰可以幫什麼忙,我乾脆公開了讓專家來認養。
    內政部已經同意了我們可以正式成立協會,近期內將召開第一次籌備會議,我們需要找台北縣市一個可以容納50人的場地,不知有誰可以協助?
    開會員大會的同時,我們將出刊我們的會訊,將這一年來的努力及對未來的展望做為首期會刊的內容。我自己沒有出雜誌的經驗,企需有人指導。
    協會成員幾乎都很能吃苦耐勞,我希望協會成立後的功能之ㄧ是能與企業合作,請企業提供職能培訓,我們不缺人才。
    協會的確在籌募急難救助及獎助學金。但在尚未正式成立前無法開立可以抵稅的收據,目前只敢蒐集發票。不騙你,數發票時也能有無窮希望在心中哩。
    協會正在尋求二手電腦,希望能幫即將來台就學的泰緬學生即時擁有一部電腦可以蒐集資訊及寫作業。
    協會內部已經在做的進修課程希望能夠提昇並充實。目前僅有英文課及不定時的理財課,劉姐說故事也想有人分擔。
    以為自己很能幹,好像要做很多大事。這一整理,看看也沒什麼了。好啦!我為協會徵求第一任的理事長一名,希望能在理事長的帶領下,讓會務蒸蒸日上,會員們的前途無量、希望無窮。有意者,請不吝與辦公室聯繫,讓我們有這個榮幸與您結識、向您學習!
 
                             小華2008/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best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