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事、朱爸的事、辦公室的事,只要有問題,就會找紹文,把已經忙得沒有餘暇的紹文呼來喚去的,讓我十分愧欠,只能罵他太過能幹,讓我們時時都想依賴他。包括我的美麗家園計畫,非他看過,做過評估才敢下決定。他隔天就把評估交出,可這決定又不是他的評估不夠樂觀我就會放手,我這打不死的小強想找出突破問題的方案,繼續煩他,他不回應我也不怕,雖然心虛,但一定要賴定他啦。 

    正是因為這心虛,我後續雖然連寫了一些構思,卻不敢傳給他,等他哪天有空自己送上門來,再給他看看我的企圖心有多強,但我也清楚,我除了企圖心強,因為沒有實務經驗,不夠理性客觀,也太會天馬行空的做白日夢,他不點頭幫忙,我這腦袋沒了手腳也成不了氣候,什麼也做不出來的。 

    於是,這兩天真正安安靜靜的沒給他電話,也真是這兩天耗神耗力的,體力十分不繼,決定早早上床,剛闔眼,電話響了,紹文興奮的說:「劉姐,你的部落格要不要改版?協會既然已經立案,我們可以把協會名稱正式掛上啦!」「好啊!」  

    「劉小華的人生日記」怎麼看都是我個人的事,這名稱當初是三個好友-瑞珠、東東跟元慶建議的結合,我雖然覺得實在有點太過膨風,但泰緬案需要社會的聲援,必須高調發聲,當時也沒成立協會的打算,膨風就膨風吧,為達目的,這張老臉就掛上了,反正「小華」這名再通俗不過,比我有作為的小華也大有在,只有我沾人家的光,不找我計較就算阿彌佗佛了。膨風是小人物的自卑心態作祟,我藉機享受一下也不算大過吧。 

    但協會正式成立,有名有姓有LOGO了,當然該有個自己的網站,紹文這次可是自己送上門來的,不用白不用,自然一口答應,只告訴他,我要睡了,反正信得過他,隨他弄了,只交代了一句:「網站名稱就叫『雨過天青』吧!」祝福大家,在長久的等待後,終於要取得國籍了。 

    今早張開眼,打開網站,喔!喔!喔!真的有幸福感動的情緒在心中澎派!當然還要做一些修改,譬如拿掉我比較私域的作品,只留關於泰緬方面的文章或故事或重要訊息,我愛寫的一些小品就正式放在我痞客幫的「劉小華的人生日記-生活版」中,在那裡我胡言亂語的比較自在些,也歡迎舊雨新知繼續捧場,讓離開無名網站的我可以繼續膨風作夢。而【雨過天青】就讓「來自泰緬的兒女們」好好發揮,建立社會對大家的良好觀感,畢竟要當國民了,拿出實力讓社會感動,就像我這個台灣大媽隨時要Call來自泰國(出生自緬甸)的紹文說:「紹文啊,有空嗎?能不能來幫劉姐個忙?」 

    感謝紹文,讓這個網站有了新的美麗面貌,也讓協會的訊息有了個專屬的新家,希望大家好好愛護、維護、保護。  

    建立網站也許只是紹文的隨手之勞,但網站的形象卻要靠大家的努力,前面的過程有些風雨,往後也未必就能盡如人意,但留下『愛』與『努力』的痕跡,會成為前人的安慰、後人學習的榜樣,功能就存在了,不難的。

                
                       劉姐2009/0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best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