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牽起你的手

                          詞、曲:劉小華

                              伴奏、演唱:呂小玲

 

親愛的孩子  讓我牽起你的手

帶著你燦爛的笑容  一步一步向前走

你的腳上沒有鞋 大地護衛你雙足

你是襤褸的小天使  我心渴望守護你

 

我追逐你  也離開你

像月亮追逐太陽  卻也必須離開晨曦

我追逐你  也離開你

離開不是遺忘  更不是放棄

 

親愛的孩子  追尋夢想的孩子

走進學校的園區  看見浩瀚的天地

讓我牽起你的手  我們一起向前走

不管路有多坎坷  我願護著你  一步步向前走

 

                       小華2009/11/22

 

IMG_3352.JPG 

IMG_1799.JPG 

IMG_1845.JPG 

 

牽手.jpg 

 

     在[戀戀茶房]的曲譜沒有完成前,先獻曝[讓我牽起你的手],如果喜歡,歡迎轉載,但轉載動作也請告知版主.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best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