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小韋家不下十次了吧!以前沒帶相機、以前沒上過二樓,一進門就像置身在原始森林的震撼,只覺得:眼前這個精緻的女人,內心怎麼這麼狂野?

    等上了二樓,發現光線明亮、色澤搶眼的牆壁上,有著線條及色彩都比較柔和的畫,終於忍不住介紹這個風格特異的家,其實是有點虛榮心在作祟:我有個藝術家朋友耶!

    上週再去,有機會進入三樓,算是她畫畫的工作室,終於有機會好好檢視這個我認識了快十年的老朋友:一個我說故事、她畫插畫的兒童畫室老師。我對她的認識,前十年竟然停留在:好一個美女!好一個會畫畫的氣質美女!而已。

    工作室裡擺放的是她正常尺寸的畫作,有完成卻沒有收存或沒有完成的半成品。我開始大言不慚的評斷:嗯!這個有意思!喔!這個我不懂!

    有人進入她的思維領域敢說真話,也讓她毫不吝惜的拿出一大堆已經蒙塵的畫作,我ㄧ邊喟嘆:這個懶女人,還真的在玩畫畫哩!一邊隨手翻那些速成的人體素描。是的,那些線條,那些充滿表情的線條和對比強烈的色彩,終於讓我看懂了這個女人:一個肯面對真實的自己,勇敢活出自己的女人,畫,是她的寫真;是她的風帆;也是她的港灣。DSC04108.JPG  

DSC04109.JPG  

DSC04110.JPG  

DSC04111.JPG  

DSC04112.JPG  

DSC04113.JPG  

DSC04114.JPG  

DSC04115.JPG  

DSC04117.JPG  

DSC04121.JPG  

DSC04122.JPG  

DSC04124.JPG  

DSC04129.JPG  

DSC04130.JPG  

 

 

 

                     小華 2011/0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best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