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94  

2013拍櫻花

   2012年用SONY DSC-TX1在淡水忠寮拍櫻花拍得不亦樂乎,得意之餘,忍不住要撰文吹捧自己一下,照片當然也要拿出來秀秀,也以為,因此過了櫻花熱,不會再追著櫻花跑了。http://thebesthouse.pixnet.net/blog/post/29747846

   今年沒了追櫻花的念頭,但櫻花處處可見,見到就忍不住想拍。前兩天好友下午臨時起意,到平等里看櫻花。答應簡單,沒帶相機也不難,手機隨手拍,光線不夠也不講究了,就是手癢,好像不拍個幾張會成為遺憾,拍了也沒比較開心。

   昨天受邀到苗栗去玩,帶著我的CANON G12,沒刻意要拍甚麼,見到疏落的櫻花,只當好玩,順便把運用光圈的常識拿出來試一試,不敢吹噓,也不是秀,只是不同的相機、不同的手法,的確拍出了不同感覺的相片。算是紀錄吧。

IMG_4886  

IMG_4888  

IMG_4895  

IMG_4995  

IMG_4997  

IMG_5003  

IMG_5005  

IMG_5004  

 

 

                             小華2013/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best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