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李開明校長說要我去當玉堂小學校長的話是真的或
只是開玩笑.我都欣喜有一個現成的環境可以讓我去實驗我的
夢想的可行性.於是,我寫了給李校長的第一封信---

親愛的開明兄
    回台後,始終念念不忘在泰北的所聞所見,也慎重的考慮
到泰北跟孩子們共同學習和生活的可能性,只不知,玉堂小學
真的可以讓我來當義工老師嗎?(不是校長喔!) 
    如果你准許,我希望是明年開春以後的事,(最近將到美國
去一段時間,所以自本月20號到1月中以前可能不很方便跟你
聯絡). 
 

    靜候你的回覆 

併祝闔家  

    平安   健康   快樂  

 

                                                             小華2006/1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best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