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去美國前,我寫好了第四封信,連同 We are The Best的緣起(詳:陌生的孩子們)及構思,一起寄給了李校長,希望在我一個半月的美國行後,他能有足夠的思考時間,而後給我一個明確的答覆-----

親愛的開明兄
    感謝你,願意給予我實驗夢想的機會,並可能被我誘拐下水而成為無辜的參與者。也因此,我有責任讓你清楚的知道我的夢想的緣起和內容,並告知我的計畫,如有不妥的地方,請千萬要明白的告訴我。
    夢想的緣起和內容就在信中所附的五篇文章內。初步的計畫是,一、先去拜訪村中所有失學的孩子,並為他們徵求學費認養人,儘可能讓每一個孩子都有受教育的機會。二、蒐集當地少數民族的生活日用品及手工藝品,作為認識文化之美的真實教材。三、利用課餘時間培養與孩子之間的互動,並機會教育健康的生活態度。四、【利用】你的所有設施,培訓孩子的工作態度及能力,但請相信我,我不會要求你負擔額外的工資或其他開支。 
    唯拜訪村民暨教育當地手工藝品的師資可能要麻煩你幫我留意了,我可不是全能的人,很多事少不了是要靠你幫忙的。
    這麼明白的說會不會嚇到你了?(這個女人到底要來搞什麼花樣啊?)不怕不怕!如果做不好,我3個月就會乖乖捲鋪蓋回家,決不再囉唆你。所以你要把這封信留好,如果我囉唆了,就拿它來堵我的嘴,你覺得如何?  

 

敬祝闔家  

 

    平安   健康   快樂

 

 

 小華2006/1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best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