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初,泰北的學校又是一個學期的結束。聽說顏校長急著找我,我雖沒接到電話,但從陳桓桐老師那裡知道是為了找老師的事情,我胸有成竹,想到最近有的一些活動,可能可以找到一些志工老師願意幫忙。直到今晚接到顏校長的傳真,說是為了老師的欠缺,已經到了『午夜驚魂』的地步,我這副校長才發現自己的大意,距離開學不到一個月了啊(111日是下學期的開學日)我還以為可以慢慢找,真是糊塗加荒唐,情急之下,只有上網徵求目前賦閒在家的朋友們,有無意願到泰北渡個安適的長假?

    光復位在泰北清萊省,是個完全學校。從小學到高中共有13佰多個學生。去年到台灣就讀大學的第一屆畢業生,個個品學兼優,成績都是All Pass,今年畢業的18個學生12個拿到台灣的入學許可,來了10個,全是知名的公立學府。成績最好的學生申請到清華跟交通兩所學校,但因為經濟因素,沒有能夠來報到。

能有這樣的成績,證明學校的治學態度是十分認真而且誠懇。學校所在的茶房村純樸、整潔而且安適,我願意當學校副校長一職,不是為了找個好地方養老,但想找個好地方過日子倒是真的。

    學校目前缺初中及高中數學、國文、英文、商概老師。如有意願者,請儘速與我聯繫。我的e-mail是thebesthouse.liu@gmail.com, 或直接與陳桓桐老師聯絡fun-ton chen frankftc@gmail.com

 

    真的是十萬火急的事了!大家幫忙啊!

 

 

                            小華2008/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best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