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了40多天,一直肉雞、小流氓、『劈腿』的亂叫,牠們的真實姓名到底是什麼啊?要包裝起來當禮物送了,也該有個響亮的招牌,禮才會送得體面啊!趁著養雞研究生回家,趕緊打聽了一下牠們的身家背景,嘿!還真有趣!叫做「愛拔一家」,還一家勒!愛拔啥?小女兒說:「是『愛拔益加』。」洋名字!

    畢竟是老外雞,跟台灣土雞就是大大的不一樣:

一、    生長速度超快。台灣土雞一個月只有拳頭大,我家的『愛拔益加』一個多月3台斤重。妹妹養的有3公斤重,合5台斤大,如何?生長速度夠嚇人吧。

二、    雞胸肉超厚。就是豪大雞排那種規模吧。

三、    查了一下網路,牠的市場佔有率高達1/3勒,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失敬失敬!

    如此一來,想必大家都曾跟『愛拔益加』結過緣。可能是麥當勞、可能是肯德基、也可能是超市買回來自己DIY處理的卜峰雞塊。總之ㄧ句話:好吃就是啦!

 

 

                           小華200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best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