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花花世界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是傻瓜相機的效能不足還是我的老花眼加近視所致,玩相機時的基本動作竟然是「拉近  拉近  再拉近」,這樣才看得見花的顏色、光澤、柔潤及飽滿。於是,我的「花花世界」裡盡是花的近照。大花的瑕疵、小花的精緻全都逃不過鏡頭,哇哈哈!真是美極啦!

    若要問是哪裡拍的?這篇是淡水滬尾炮台公園附近的菜圃,小草花的世界,一樣美麗啊。

thebest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有了相機且興趣正濃,就忍不住的要東拍西拍胡亂拍,接著就忍不住的要秀傻瓜成果了嗎?說是也是,好像也不完全是!「是」指的是真是胡亂拍;「不是」指的是再怎麼胡亂拍都會有個主題。我好像比較專注在「花」、「黃昏」、「建築」。至於「人物」,基本上,我會先徵求對方的同意再拍。不是「肖像權」的顧慮而已,是一種尊重。我自己就很在意在未被知會的情況下被偷拍,可是被知會了,表情可能就不自然了。連我自己看了都沒趣。另一種難得會去拍的是「食物」。美食當前,吃都來不及了,哪還顧得先拍照啊?可憐的Sunny,為了想當美食版版主,常常忙著拍而漏了吃,食物她拍就好,我的見識也沒她來得寬廣啊!

    有了主題,要秀也不是那麼容易。花的名字、建築的名稱、位址都沒紀錄,看來就是愛秀的馬虎行為。唉!老人家好玩而已,也談不上是什麼作品,分享身邊那些細微、不起眼的事、物,就是好玩而已。

thebest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從女兒手上拿了DSC-TX1之後,沒事東拍西照,竟也集了些自覺不錯的照片,只不過見識淺薄,拍的對象該如何介紹,大多是不清楚的,只覺得夠美,也證明傻瓜不傻,面對專業相機,一點也不自卑啊!

    先看「花」的世界吧!覺得不錯的,別吝惜給個『讚』喔!

thebest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