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看我部落格的朋友也許發現到,我有一陣子沒寫<逐夢>了,這次不是為了釣誰的胃口,是因為這陣子的心思全擺在如何協助第三批來自泰緬的孩子還能爭取合法的居留證,並獲得國籍,讓孩子能夠不致生活在恐懼與委屈當中.我知道不容易,但孩子在沒有合法身份前,誰又活得容易了?
    孩子們寫的文章篇篇是他們的血淚,以前我們不知道,現在攤在大家的面前,我們還能假裝不知道而不理會嗎,我期待大家能夠給予這些孩子支持與鼓勵,若能協助聲援,當然更好,只要我們還在乎人權的價值,心中有人道的關懷,就讓我們一起為這些孩子打氣,加油!把他們的故事告訴大家,讓孩子有機會,以[理]爭取他們的生存權益!謝謝!!!
                                小華2007/06/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best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