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應越來越多,許多不同的聲音也都出來了,很好很好!我也該好好發作一下,把一肚子氣痛痛快快的發洩出來了.[版主的權利是,我可以當文章發表,你想假裝沒看到,就不要做回應!]

一.如果你不承認有孤軍,很好!你的命很好!你不知戰爭的悲壯慘烈,無需躲避鎗火弹雨,但電影總看過吧,故事總聽過吧,你不會以為書裡寫的是故事,電影裡演的是神話吧?你的幸福不是所有人都能享受的幸福.如果幸福讓你無知,我依然祝你幸福!

二.要跟老共算帳,請你開棺去鞭掀起戰爭,爭權奪土人的屍,70歲以下的中國人,基本上,都是受害者,現在叫囂,有點嫌晚!

三.如果你吃飽了喝足了睡不著(像現在的我一樣)又不幸正在瀏覽我的部落格,我會建議你去看看教康的故事.ㄚ華的故事,假設你只能穿著別人施捨的舊衣服,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或像ㄚ華一樣的躲警察,被警察追著跑,你敢跟我說,想到那景象,你會覺得很好笑?
   
我不是神.也不是仙.但我絕對是一隻不怕大老鷹的老母雞!沒有大老鷹,我還神氣不起來.不信的人,可以繼續無知下去!

附註:非哥非姐這種字眼不要再讓我看到,對付不厚道的人,我絕對奉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best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