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來寫點東西了,一來是最近常常頭痛,連好好看稿的力氣都沒有,擺著幾篇稿子無法修改,有點心急,但力不從心.還好,預計談發表文章的事情約在下週一,前幾天已經先修好了六篇,還有三篇結構很清楚而且表達完整的文章,應該不會花費太大的力氣,但距離我的需求還是不夠的啊!前面的六篇也是我從自白書中挑選主題強烈的做了修改,不是真的有誰投稿了,明講吧,投稿的只有四個人,知道等無人的心情嗎?應該就像大家每天看著劉姐的部落格,卻看不到新的消息或資訊,一定很失望很沒趣吧!
    現在的我,就是有那麼一點點意態闌珊的心境.為什麼沒有人願意把他精采的故事給我看,給大家看,重點在,這樣的計畫有他的功能性在,大家要幫幫自己的忙啊!
    讓我看看大家的企圖心,也讓我有理由打起精神好好打拼,把這場戰爭丟給劉姐孤獨的打,唉!你們好忍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best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