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姊您好!
我是台大社工二的學生,想要跟你申訴延居留證時遭移民署的人的藐視,我已跟我學校的僑輔室談過,但我想你更能幫我們忙,因為我問了上一屆的會長,他說現在目前對我們緬甸情況不利,所以不太有可能申訴,所以請您為我們屈冤。感謝您!
我之前是歷史二 ,今年降轉社工二,社工系規定社工三過後,暑假要實習,所以不給平轉只能降轉。
 下面的發生的事件我也已在台大bbs波了,等著同學和學長姊的建議。事情是這樣子的............
我還沒去延居留證之前看到台大板上延居留證的事,心理就不是滋味,昨天4點多我去延居留,我過後才記了他們三位的名字 .
我先承認我開始跟*小姐講的口氣不是很好,我把舊的和新的學生證拿給* 小姐看 
*小姐 : 你有休過學嗎 ?    : 沒有 
*小姐:那為什麼才是大二?   : 我轉系 
*小姐:為什麼要轉系
(因為感覺他問的口氣很不對,心想:這不關他的事吧.就沒把社工系規定 社工三過後暑假要實習 所以不給平轉, 只能降轉的理由跟他說明
: 小姐這有問題嗎
*小姐 : 我有權利知道    : 就是想要轉ㄚ 
*小姐 : 為什麼會降轉呢?(一聽就不對 他想知道什麼?) 
: 我怎麼知道?這要問學校 (是可以解釋 但我覺得他的目的不正確, 所以不想回答這個問題 ) (果然*小姐就問了隔壁的同事#小姐
#小姐 : 沒有關係啦 就是可以延七年啦 
(*小姐還是不滿意 還一直追問#小姐,#小姐就說出就是21嘛,我聽了 一肚子火,我聽懂他的意思
我就問#小姐 : 你剛說的21是什麼意思?
#小姐 : 就是怕21所以才要轉系 
:小姐,搞清楚轉系是成績好才能轉.什麼怕21就轉系,你們不要看扁我們國家人
 (他被我激怒,就跟*小姐說只幫我延到3月份就好,不要幫我延一年的,叫我下學期又來一次)
 
我就跟*小姐說 : 為什麼沒幫我延一年
*小姐 : 你的是降轉 沒有正常的就學       : 我只是降轉 又沒有休學 什麼不正常 
*小姐 : 我們有規定   (結果一看是休學、延畢規定只能延1學期,上面根本就沒寫說是 降轉
  : 小姐,上面根本就沒有降轉的規定

*小姐: 我們可以評量 給不給<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best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