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移民署內部召開跨部協調會的日子,因為是移民署承辦的協調會,並不邀請我們學生代表和與本案相關人士出席,一切詳情必須等移民署內部會議記錄寫出後,才能公佈給大家。相信大家也深知,官方的會議記錄,一個禮拜是最快速的時間,所以,請同學耐心的等待一個禮拜後的會議記錄。
    下午兩點半,和秋容去拜見了「國際和平禁毒基金會」的鐘先生,鐘先生常在泰國緬甸兩地跑,對當地的狀況了解又同情,在知道我們的困境後,願意提供協助,今天討論,是本會內部後續的努力及發展方向,有些細節不便以會議記錄的方式呈現,請同學見諒!後續發展的方向不會變;在尋求協助之前,必須先自助,這是大家都深明深知的問題,如果現在還是抱有「沒什麼進展的心態」,那麼,劉姐所有的努力都是枉然了。 
    這件事,一開始就是個未知,像我從不知道自己會領無國籍人的「薪水」一樣的未知,這份「薪水」我領得很吃力,有人說:「還以為李美萍沒有領薪水的為大家付出,結果領得比在外面打工的還多」這份壓力比來自官方的無情還大。我問自己:要選擇做一個不負責任的人?還是選擇做一個有度量的人?現在的我,無法給動搖的心答案,畢竟,我也有自己的夢要逐啊!

 
                                           李美萍  寫錄於  200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best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