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駐清萊記者田景燦報導

泰北地區第十八屆三二九反毒青運會,於3月29日,在清萊府密歲縣萬偉鄉茶房村隆重拉開序幕,清萊省議會臘達拉議長,臺北駐泰經濟文化辦事處陳銘政代表暨夫人張之玲賢伉儷等駐泰長官,親臨主持開幕儀式,密歲縣縣長,當地軍警代表,菩提文教基金會主席真頓大師,泰國華僑協會余聲清主席,臺灣會館馬勝德主席,副主席黃兆民,李金忠,中華會館副理事長賴建信暨夫人,泰國世界日報社長特別助理毛國文;泰國雲南會館趙治媛理事長,清邁分會王世傑會長,清萊分會蔣慶國會長,329青運會主席團主席楊忠華等各界僑領,文教先進,泰北地區華人村,華校師生代表,運動員,以及東道主大會籌委會顏協清主委及萬偉鄉何文仲鄉長帶領25個自然村村長,地方鄉紳民眾,此外還有來自臺灣的高雄團康訓練協會團長鄧繼雄團隊,以及雲南榮康達公司代表,西雙版納州歌舞團,嘉賓4000餘人出席觀禮開幕儀式。

     當日上午,泰北地區近來因受區域地震影響,氣溫驟降,但各界來賓及運動員熱情極高。上午九時,大家預訂路線,來自泰北地區各華人村,華校代表隊,在大會司儀的指揮引導下,進入主會場。10時大會拉開帷幕,司儀扼要的介紹來自泰北清萊,清邁,密豐頌,以及泰國南部普吉的數十個參賽村寨,球隊人數及該村特色,參賽隊伍入場後。清萊議會臘達拉議長引領全體與會長官嘉賓,運動員一起唱國歌,恭迎詩琳通公主獎杯,並敲響青運會大鑼,同時致詞贊譽泰北地區一年一度的三二九青運會,得到泰臺政府長官的高度重視,以及各界友好人士的大力支持,不僅促進了青年人的相互學習交流機會,更帶動了地方經濟建設發展。而密歲縣長帶領329主辦村顏協清主委,何文仲鄉長等25各村村長,以及青運會團主席楊忠華等報告大會籌備經過。陳銘政代表在開幕中致詞,肯定泰北地區329反毒青運會,是泰華社會緬懷締造中華民國的先賢們最具歷史意義和影響的盛事,是朝氣蓬勃的泰華青年效學革命先驅,團結奮進,共創美好未來的具體表現。典禮中嘉賓致詞完畢,運動員代表向大會宣誓後,象征青春活力的男女青年運動員手持火炬,繞主會場一圈,點燃聖火,圣火臺上熊熊的火焰,聲聲禮炮,炫目的禮花伴隨運動員代表向大會莊嚴的宣誓。自此泰北茶房村第十八屆329青運會順利而圓滿的拉開序幕。中午感恩餐會上,馬勝德主席,余聲清主席等僑領,有感青運會盛況,慷慨樂捐青運會活動經費。真頓大師在感恩餐會上致詞感謝臺泰長官,各界嘉賓,各村代表的鼎力支持,同時分別向贊助單位及友好人士致贈感謝狀。至此泰北第十八屆3.29反毒青運會開幕儀式圓滿開啟。各項賽事在未來的四天五夜中緊鑼密鼓地進行,并將於4月2日閉幕。

329晨茶房村景.JPG   

茶坊街景.JPG  

329各村代表遊街.JPG    

 329青運會開幕舞蹈表演.jpg    

 329青運會開幕舞蹈表演2.jpg  

舞蹈-梅花滿天下.jpg  

青運會廠紅幅.jpg  

樂儀隊.jpg  

各村代表.jpg  

少數民族參與盛會.JPG中華民國外交部代表與清萊府議長.jpg

清萊府議長叻 達樂致詞.jpg  

青運會貴賓.jpg與會貴賓2.jpg恭迎泰國皇室二公主盃.jpg二公主盃入座.jpg 

陳代表陪同議長敲鑼.jpg   

青運會活動報告.jpg

陳銘政代表開球.jpg國外球隊參加友誼賽.jpg  

女子排球賽.jpg女子籃球賽.jpg足球賽.jpg籐球賽.jpg書法比賽.jpg象棋比賽.JPG 

台灣各大學招生簡介.jpg畫作展出.JPG畫作展出2.JPG畫作展出3.JPG畫作展出5.JPG畫作展出6.JPG畫作展出7.JPG畫作展出4.JPG村民圍觀籃球賽.jpg茶房街景.JPG第18屆青運會司令台.JPG第18屆青運會司令台2.JPG陳代表等貴賓與青運文化訪問團.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best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