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916.JPG            

         這個標題下得實在有夠俗,但此刻心情就是俗得這麼開心,簡單而開心。

    去年冬至到二林素真家作客,行程安排之一是到田尾看花。我有心要買仙人掌放在電腦桌上,聽說有降低輻射的功能,二來不怕因為我的經常出國而枯萎,於是挑了五株不同型態的回來種在花器中,放在電腦前,一抬頭,嗯!頗有養眼的功效。

    今年1月19日,也就是這麼一抬頭,咦?怎麼有兩朵小紅花苞出現在眼前?我從沒指望過我種的仙人掌會開花,就算我知道仙人掌會開花,也以為只有專家才能讓仙人掌開花好吸引顧客來採買。我沒買開花的仙人掌,也想不到我的仙人掌在我只觀賞卻胡亂的照料下也能開花,而且就開在農曆春節期間。

    這不只叫驚喜,我簡直是雀躍了。是的,我簡單的家中從不插修剪下來的花,也不買嬌貴難養的花,但我一樣有鮮花陪我迎新春,這是好彩頭嗎?祝我緬甸行一路安順!祝我新的一年,心想事成?

    當然,會開心的寫這篇文章,也是要大家沾沾春華的喜氣,祝福大家:健康  平安  事事順心如意!

 

                            小華2012/1/26

 

DSC05837.JPG  

1/19冒出的小紅花苞  幾乎難以察覺

DSC05838.JPG  

DSC05841.JPG 

小小一朵花  卻讓我希奇巴拉的大作文章  現醜啦 

DSC05913.JPG  

DSC059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best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