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姐部落格的人氣指標代表的意義是什麼?我在乎的又是什麼?
    登記的同學超過300人,我放下夢想,放下對任何事件的關懷,一心在你們爭取國籍的過程中說明,紀錄,檢討及策劃進行的方向.也在意你們對這件事關心的程度,更希望藉著這個部落格,把你們的問題讓社會上的其他人知道,並關心且願意支持.這就是人氣數字的唯一意義.跟我有關嗎?我看不出來跟我有啥關係?我如果是因為虛榮所以在意人氣指標,大可搞一些特異的聳動的文章或畫面,衝一個名氣出來,但那樣的名氣對我有什麼意義呢?這個部落格目前是屬於泰緬孩子爭取國籍的一個專案型態的部落格啊!
    前一陣子少有貼文,是因為自己在找適當的文章,修改後做為爭取媒體關懷的稿件用,很花了一點時間跟精神.我的眼睛因為乾眼症,螢幕看久了很難過.幾天不換新文章,忽然覺得這對大家也是一種體驗,體驗一下劉姐等不到文章的心情.寫<我家的貓>是想勾起大家在生活中的一些比較沒壓力的記憶,的確有回應,但也僅只回應而已.有時擔心做的事沒有結果前太早說出,可能只會帶給大家一次又一次的挫折感,所以選擇暫時沉默,但我的沉默讓大家的心也跟著安靜下來了,我真的懷疑,大家以為我是舞台上的那個主角,你們是決定去留的觀眾嗎?不對的吧!你們才是那個需要好好表現的主角,我頂多是個幕後的導演或場記而已吧!
    阿傑發現人氣下滑,有了要自己拿點作為出來的警覺,真是太好了,但不該只有阿傑一個人才有這樣的警覺吧!現在每天的瀏覽人次不到150人,我需要為衝人氣而努力嗎?我不會這麼做!事實上,當人氣下滑到不到50人次時,我應該可以放下心事,不必再如此辛苦的不知為誰為何而忙了!
    除了幫大家爭取國籍外,我仍然有自己的生活要過,有夢想要追尋.生命不是用無聊來消耗的,尤其對生命不知要如何數算的劉姐來說,每一天,我都期待能活出這一天的意義出來,不論是對家人,對你們,或是其他的陌生人,這是我生活中的精神,活的精神.有著這樣的精神,讓我覺得:活著真好!

                               劉姐2007/0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best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