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當初我們實在是因為命而出生在緬甸,再而現在到了台灣的,
由一地到一地,由一個困境到另一個困境,實在是由不得我們有所選擇。
然不同的是在一個非自己族群的國家不被接納,倒是情有可原,
豈知到了說自己母語,以民主自豪的國度,竟也得到同等的待遇,似乎我
們說的不是中國話,識的不是中國字似的。但就此以命來論,我們現在也
不一樣的是,我們並非什麼都不能做的。現在我們有機會發聲了,
各位同學…有憤怒的,有擔憂的,要燃燒的,要發洩的。
12號的祈福會就是你們抓住命運的起點,請排出萬難的出席吧。
                           
                                                                          泰光
    在台灣的孩子憂心在緬甸家人的安危,在緬甸的家人,又何嘗不憂心在台灣的孩子日子過的是不是平安順利?何時可以拿到一紙合法證件,回家看顧家人?
    讓我們為大家一起祈福吧!讓我們當自己命運的主宰!讓我們活在平和的心境中,祈願大家平安-健康-快樂!當然當然,必須先有合法身份,才能過合法生活.能合法生活了,才能談理想-夢想-尊嚴-願景!
    祈福!祈願自己有足夠的毅力-足夠的智慧-足夠的企圖心-足夠的勇氣,做自己生命中一個勝利的戰士,也做一個遇難而不悲傷的鬥士-能伸手幫助別人脫離困境-也能伸手撫慰傷痛的心.我們如此祈禱!
                                           劉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best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