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辦公室真是忙翻了,人累到連餵雞都馬虎馬虎,確認小雞們沒餓到就行了,其實心裡一直想寫『石雞』-長不大的雞,指的不是誰,就是『劈腿』啊!

    小肉雞個個早成了大雞,沒有四斤也有三斤多重,又肥又嫩,佩佩說:「光摸就知道這雞很嫩的。」小韋別打我啊!

    獨獨『劈腿』不長就是不長,胃口不錯,吃起來也狼吞虎嚥的,好像一天就只等我這兩餐手心餐,但始終維持苗條的身材,人家是「紙片人」,牠是「紙片雞」,一點也不像寵物雞,比較像受虐雞哩!

    好在妹妹親眼看到我用手心餵食,畢竟是養雞研究生,輕鬆的跟我說:「媽媽,這種雞叫做石雞啦,養不大的。」

    這不是在消耗我的愛心嗎?我家哪個女兒不是處心積慮的要減肥?每次回家前先點菜,吃飽後又怪我煮的太好吃,害她吃太多,我看她們吃的開開心心的自己也跟著得意,至於減肥,那就是她們自己的功課了。

    『劈腿』雖沒獅子頭或可樂豬腳吃,玉米可是挑大粒的啄、蔬菜也撿新鮮的吃,一點也沒虧待牠,是不是我不在家時努力做減肥操?

    石雞就石雞吧!誰叫我已經認定牠是寵物,不寵也難啦!

 

 

                              小華200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best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