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清萊省光復高級中學於佛曆2554年(西元2011年)3月20日歡慶建校50周年校慶。

    擺脫三天前陰冷有雨的天氣,光復高中在艷陽高照下,7點30分開始籃球、足球及馬拉松的比賽活動。籃、足球各選出一隊優勝隊外,馬拉松賽男、女生各有三位獲獎。

    正式的慶典活動於上午10時於淨覺大禮堂舉行。在泰國國旗、中華民國國旗、校旗及樂隊的帶領下,全體來賓及師生合唱泰國及中華民國國歌。在顏協清校長致歡迎詞後,真頓大師、清萊雲南會館蔣慶國會長及光復創校康良惠校長長公子康懷勉先生先後上台鼓勵校方及全體師生。出席的前任校長還有黃天才及周儀沄兩位,與資深優良教師共同獲顏校長敬贈感謝盾各乙面。

    午餐在表演節目過後席開近100桌,來賓、校友、學生家長於餐後帶著學校贈送的筆、玻璃杯及光復建校50周年校刊,共同見證光復蓽路藍縷的創校過程,戮力經營的輝煌成果。

 

                                          3/20/2011寫於光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best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