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去泰北了,15年來,來去泰北不下10次.不想再去了嗎?當然不是,只是這次的去,正逢案子的進行出現了一些混亂的狀況,我到泰北去好像藉故去逃難了,但把擔子丟給美萍.文傑去承擔,多少有點說不過去,就當是給他們一個磨練獨立作業的機會,也相信他們的能力已經是我無須操心的部份,事實是:要操心的部份就算我在台灣也一樣避免不掉,反而因我的火氣大,又毫不隱藏的會發洩出來,帶給他們的壓力只怕更大了.

    朋友祝我一路順風,朱爸說:[不能順風!順風飛機就飛不起來了!]好一個不能順風,鯉躍龍門可不也得在逆流中才能進行?就讓我們在逆風逆流中用力前進,大家一起加油了!

               

                     小華2009/05/01出發前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best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